首页

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唐立雄 2019-02-19 13:14

邵阳新闻网2月19日讯 2月18日,邵阳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领会市委经济工作暨产业发展大会和十一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 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经济工作暨产业发展大会精神,引导全市统一战线坚定发展信心、凝聚政治共识;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主动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全市经济工作和产业发展;要积极组织参加基层党建“千万亿”、特色产业小镇等基层系列创建活动;要提升工作格局、主动担当作为,确保“片区首位、全省前列”的工作要求在全市统一战线率先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到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的重大判断,深刻把握我们党在进行社会革命的同时不断进行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深刻领会好践行“两个维护”关键在于“知行合一”的要求;要时刻保持政治警觉,充分认识我市反腐败斗争依然严峻复杂形势;要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全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局面。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