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积极推进鱼类生态保护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刘文伟 尹华超 2019-02-22 16:31

微信图片_20190222113840

邵阳新闻网2月22日讯(通讯员 刘文伟 尹华超)“真诚感谢执法支队守护鱼类资源,保护绿水青山。” 2月20日上午,邵阳市反电鱼志愿者代表将一面绣有“守护水生态,鱼类真卫士”的鲜红锦旗送到市农业农村局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表达了邵阳市民的共同心声。

近两年来,邵阳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积极推进水生态保护工作,做好鱼类卫士,严厉打击电鱼、毒鱼等非法捕捞行为,有效保护了母亲河的水生态资源环境。

据不完全统计,2018年,该支队先后开展了贯彻落实春季禁渔制度、饮用水源地环境问题整治、取缔公共水域网箱养殖、打击非法捕捞等多次专项执法行动,共开展渔政执法行动251次,接处违法违规类投诉193件,没收“三无”渔船8艘、逆变器65台、发电机6台、超声波1台;没收地笼网114副;没收渔获物100余公斤,有力地打击了电鱼、毒鱼、炸鱼、非法捕捞等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