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供电公司竭诚服务产业发展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建军 杨琅 2019-02-22 16:17

邵阳新闻网2月22日讯(通讯员 陈建军 杨琅) 2月21日,邵阳供电公司走访邵阳经开区,实地了解企业用电状况,进一步改进和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产业发展。

调研组一行来到彩虹集团特种玻璃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特种设备生产的供电运行方式,查阅供电值班记录,询问投产以来的用电情况。双方就保障特种设备高标准供电需求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就当前电网供电运行方式、设备技术改进、技术参数设置,以及后期如何提高稳定的供电质量进行了探讨,达成一致意见。

该公司表示,服务经开区企业高质量发展,是电力部门的责任和担当。供电公司将始终加强对优质服务的常态化管理,积极采取多项举措服务园区用电,不断提升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公司将定期上门与园区开展工作对接,及时掌握用电需求,将园区用电列入电网规划、建设、业扩配套预安排项目。公司大客户经理全过程跟踪项目进程,协调解决办电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从业扩受理、现场勘查,供电方案制定、装表接电等环节提供全流程服务,以最快的速度按客户预计时间倒排工期,确保客户早用电、用好电。特种玻璃制造设备的正常运行,对供电质量标准和要求非常高,公司各部门要落实责任,制定专项供电方案,限期完成对接,全力为园区企业加快产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