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交通学校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罗中青 2019-02-24 18:52

邵阳新闻网2月24日讯(通讯员 罗中青)2月22日上午,邵阳交通学校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工作成绩,部署2019年工作重点。

会上,该校就学校工作作重要指示,一要守正创新,顺应潮流,把握方向;二要聚焦主业,励精图治,争创品牌;三要坚持底线,谨小慎微,防范风险。

会议总结了2018年度工作成绩,并就2019年工作作出部署。会议指出,学校将围绕湖南省卓越职业院校建设目标,立足交通,开拓培训,培养高水平技能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打造“两张笑脸”。 姜洪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学校将事业上心、责任上肩、状态上身,抓好抓实党建、行政管理、人才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招生就业、行业培训、驾驶员培训、雨溪桥项目建设、纪检监察、安全稳定十个方面的工作。

会上还宣读了2018年度先进科室和先进工作者名单,并给予表彰。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