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盟邵阳市委会召开十届七次全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欧阳恩涛 曾振华 2019-02-25 17:08

12

邵阳新闻网2月25日讯(通讯员 欧阳恩涛  曾振华)2月24日,民盟邵阳市委会召开第十届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民盟省委副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赵为济出席并代表民盟市委会作工作报告,全体市委委员和各基层组织主委参加会议,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及对口联系单位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讲话精神、省人大十三届二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邵阳市委经济工作暨产业发展大会精神,传达了民盟湖南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民盟市委工作报告,通报了2018年度社情民意宣传信息理论研究综合调研工作情况,宣读了《民盟邵阳市委参政议政调研课题管理办法》,表彰了2018年度盟务工作专项考核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通过了全会决议。

2018年,民盟邵阳市委在民盟湖南省委和中共邵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团结带领全市盟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二中心一枢纽”战略和脱贫攻坚、防范政府债务风险、“三城同创”、消除超大班额等重大发展和重要民生问题,全面履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努力建真言、献良策,畅民心、助发展,为助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民盟邵阳市委积极整合资源、拓宽渠道,思想宣传和社会服务工作成效显著,获民盟中央“思想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民盟省委“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和“思想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称号;不断丰富“盟员之家”建设内容,新科技支部、市四中支部、武冈蓝深学校支部“盟员之家”获评民盟中央“优秀盟员之家”称号。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