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总工会获评市州省直工会主要工作考核优秀单位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刘其洁,曾健强 2019-02-28 08:56

111

邵阳新闻网(记者 刘其洁 通讯员 曾健强)2月27日下午,从湖南省总工会十六届二次全会上传来喜讯:邵阳市总工会荣获2018年度市州省直工会主要工作考核优秀单位,在我省中西部七个市州和省直工会中排名第一。邵阳市总工会已连续六年获此殊荣。

2018年,邵阳市总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以“强三性”、“去四化”为重要遵循,在服务大局中提升政治站位,在聚焦主业中把握职责定位,深化改革,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步:思想引领有创新,紧紧围绕“强三性”、“去四化”,引领全市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服务大局有亮点,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邵阳高质量做出新贡献;履行职责有力度,紧紧围绕服务职工主责主业,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自身建设有成效,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会,推进工会改革创新。

2019年,市总工会将紧跟上级决策部署,把学习贯彻省总工会和市委的有关工作部署有机地结合起来,紧贴邵阳发展大局。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推动邵阳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紧扣工会基本职责,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力服务职工群众;紧盯工会自身建设,坚持以强“三性”、去“四化”为重要遵循,按照市委机构改革和工会深化改革的要求,把握时间节点,做好市总工会机构职能调整;紧抓工会基层基础,要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坚持落实到基层、落实靠基层。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