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网邵阳供电公司:拜访全国人大代表征求意见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斌锋 胡灿 2019-03-01 11:57

邵阳新闻网3月1日讯2月28日,全国“两会”召开前夕,国网邵阳供电公司一行拜访全国人大代表——绥宁县河口苗族乡村委委员胡美娥,征求其对供电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该公司向胡美娥介绍了国家电网公司近年来落实稳增长、调结构工作部署,展开新一轮农网升级改造,全面深化电力体制改革,大力推进特高压电网建设以及确保安全供电和优质服务的举措,同时介绍了邵阳供电公司2019年主要工作思路。并恳请胡美娥代表在全国“两会”期间关心、支持电力相关建议、提案。 

“无论是脱贫攻坚,还是产业发展,都离不开供电公司的大力支持。”胡美娥充分肯定了邵阳供电公司在电力保障、优质服务和履行社会责任所做的工作,对该公司主动加快电网建设,真诚服务企业表示由衷的赞赏。她对国家电网公司特高压工程建设取得的了不起的成就表示钦佩,并一再表示将在全国“两会”上为加快特高压“华中环网”工程,建设“三型两网”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建言献策。

胡美娥希望,邵阳供电公司一如既往地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服务人民美好幸福生活的用电需求为核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提高优质服务水平;加大边远山区电网建设投资力度,为全面振兴美丽乡村奉献力量。

工作人员与胡美娥代表交谈

工作人员与胡美娥代表交谈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