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教育局:找准找实问题 开好民主生活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申钱钱 2019-03-01 17:35

邵阳新闻网3月1日讯2月28日,市教育局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上,全体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同时,按照中央巡视整改要求,深入查找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落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方面的突出问题。通过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问题整改的措施,同时,相互提出意见建议,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主动揭短亮丑,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能讲真话、讲实话,切实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红脸出汗、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增强了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努力为加快推进我市“二中心一枢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市教育局党委高度重视2018年民主生活会,坚持把找准找实问题,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重要前提,会前精心制定方案,明确具体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集对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3类16条,并召开专题会议对问题进行集体“会诊”。

微信图片_20190301164521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