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海事李幼林获评省“十佳海事执法人员”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王希文 2019-03-02 13:42

邵阳新闻网3月2日讯(通讯员 王希文)3月1日,湖南省地方海事局下发通报,对全省“十佳海事执法人员”进行表彰,邵阳市地方海事局推荐的李幼林入选“十佳”。

李幼林在渡口码头开展日常巡查。

李幼林在渡口码头开展日常巡查。

李幼林是新宁县地方海事处安全股股长,进入海事队伍7年,新宁县辖区内的118公里水路,39个渡口,都印刻着他的足迹。在今年春节期间,李幼林在岗值班,检查了渡口20个。每一次执法行动、现场巡查、动态巡航,他始终坚守在一线。日常检查,任何一处安全隐患都逃不过他的眼睛;船员求助,他都亲力亲为为大家排忧解难;轮岗值班,他主动要求参与。在他和同事们的倾力配合下,近年来,新宁县水上交通安全形势和谐稳定,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今年春节期间,李幼林坚守在一线值班。

今年春节期间,李幼林坚守在一线值班。

一直以来,邵阳市地方海事局始终致力于打造一支“作风过硬、效率更高、能力更强”的海事队伍,坚持党建引领,全面加强作风建设。从“僵尸船”清理整治到非法砂石码头清理整治,从水源地环保整治到水上防污染治理,从全覆盖动态巡查到乡镇自用船舶编号管理……邵阳海事人以前所未有的气魄和毅力,出色地完成了一项又一项艰巨的任务,确保了邵阳水上交通的长治久安。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