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教科院召开2018年组织生活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张伟庆 邓明子 2019-03-02 13:51

邵阳新闻网3月2日讯3月1日下午,邵阳市教科院根据市教育局的安排召开2018年组织生活会。

会议对2018年的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各位党员工作与生活中的表现,提出新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邵阳教育”;会上,全体党员对照“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警示教育要求,围绕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号召每位党员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以优良的政治素质为事业成功提供有力保障;会上,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各项规定,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加强问题研究,通过问题整改不断实现自我提升与跨越式发展。当前教育发展正面临新的机遇与挑战,党员要及时学习补充前沿知识,大力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和钉子精神,扎实推动个人业务素质、管理水平和创新能力的全面进步,为邵阳教育事业的发展献言献策。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