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汽车东站学雷锋班:3年为旅客排忧解难达8000人次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高雄 朱彬 2019-03-05 16:34

17_副本

邵阳新闻网3月5日讯“谢谢,谢谢!”3月5日,旅客周女士乘车离开时不停地对邵阳汽车东站学雷锋班班长赵菲表示感谢。

当天,周女士在该站购买了去衡阳的汽车票,但是由于出门匆忙,平时都带在身上的速效救心丸忘记带了,在候车室休息的时候,她突然感到不适,用手不停地按揉心脏,赵菲见状急忙走到学雷锋志愿服务车上取了速效救心丸给周女士服用,等周女士情况有所好转后,赵菲还扶着周女士上了前去衡阳的汽车。

据悉,邵阳汽车东站于2016年1月成立学雷锋班组,为旅客免费提供针线盒、剪刀、常用药品等;增设饮水机,随时为旅客提供开水,打造“人无我有、人有我精”的全方位雷锋式服务。同时,每天安排两人一组的学雷锋小组全天候为旅客服务。自成立到今,该站学雷锋班组为旅客排忧解难达8000余人次。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