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用户为市自来水公司“水宝宝服务队”点赞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张育溪,肖佳 2019-03-05 19:15

邵阳新闻网3月5日讯(记者 张育溪 通讯员 肖佳)3月5日一大早,市自来水公司接到用户电话,表示对前一天该公司“水宝宝服务队”队员忘我工作、及时处置的工作效率点赞。

原来,3月4日下午5时4分,市自来水公司计量管理所“水宝宝服务队”的队员曾润健值班时接到了8963333呼叫中心的工单,水泥厂家属区内一位用户家中水表阀门不慎被拧坏,一时间水流不止,用户十分焦急,立即向自来水公司求助。曾润健接到任务后,马上与用户取得联系,并立即冒雨赶了过去。当曾润健和同事李哲孟雄赶到用户家中时,全身已经湿透了,但他们顾不得擦拭身上的雨水便展开了维修,及时保障了用户的用水安全。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服务,今年市自来水公司启动了多项服务型举措,其中一项就是将“三来”和“拆装”班组合并,成立了“水宝宝服务队”,旨在打造一支高标准、新形象的专业服务队伍,快速反应,用心做事。目前队伍正在试运行阶段。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