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供电公司举办微答题知识竞赛庆祝三八妇女节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张育溪 钟玉珏 2019-03-08 19:02

邵阳新闻网3月8日讯(记者 张育溪 通讯员 钟玉珏)“120秒时间,50个100分,速度与准确性的完美统一,这就是巾帼的风采”,赞叹声不绝于耳。3月8日,国网邵阳供电公司“庆三八巾帼建功微竞赛”现场,一百多名来自各基层单位、不同岗位的女职工代表陶醉在激情火热的巾帼建功微答题活动中。

为了让全体女职工度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难忘而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国网邵阳供电公司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微答题竞赛活动。微答题内容分职代会精神和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两大部分,共130道选择题,竞赛方式为现场参赛和网络参赛。现场参赛者通过扫描现场二维码答题,回答随机抽取的10道题;网络参赛者关注“邵阳供电小桔灯”公众号,进入答题页面,回答随机抽取的20道题;以回答全正确、用时最短者取胜。

本次活动寓教于乐,广大女职工在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大家既学到了知识,又愉悦了心情,加深了感情,在轻松愉快地氛围中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任务目标有了更全面地了解,明确了奋斗的目标,找到了努力的方向,让大家受益匪浅。

近年来,邵阳供电公司以党建为引领,致力企业文化的多维传播模式,推出文化+微传播、微讲堂、微竞赛等系列活动,充分发挥文化的吸引力、凝聚力、导向力和激励作用,调动与激发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引领广大员工筑梦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建功新时代。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