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委统战部赴夕阳红养老公寓开展“学雷锋 赠图书”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唐立雄 2019-03-13 10:13

微信图片_20190313100953

邵阳新闻网3月13日讯(通讯员 唐立雄)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3月11日,邵阳市委统战部和邵阳市党外知识分子13名志愿者来到大祥区罗市镇夕阳红养老公寓开展“学雷锋·赠图书·献爱心”活动。

在捐赠仪现场,爱心涌动、气氛热烈。志愿者们向老人们捐赠了1000余册书籍,表达了其对老人们的关爱之情。夕阳红养老公寓负责人代表老人们对志愿者们的善德善行表示敬意和感谢。

此次志愿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传播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增强了同心志愿者们社会使命感和责任感。在今后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同心志愿队要把志愿服务融入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中去,要引导更多的统一战线成员投入公益事业,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中来。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