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交通运输局强化危货企业安全生产调查分析培训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夏能文 2019-03-20 13:12

微信图片_20190320095738

微信图片_20190320095749

邵阳新闻网3月20日讯(记者 程懿 通讯员 夏能文)3月19日下午,邵阳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全市12家危险货物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部门负责人及运管处、交通执法支队相关人员,召开了危货运输企业安全生产调查分析培训会。

培训会上,危货运输企业安全生产专项调查组通报了对全市12家危险货物运输企业实地调查评估情况,对每家危货运输企业的现状、问题及整改建议进行了部署。

为推进危货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自2018年12月份起,邵阳市交通运输局通过招投标方式,购买第三方专业的调查评价机构,历时60余天,对全市12家危货运输企业采取了明查暗访、查阅文档资料等方式进行了全面、专业的调查评估。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