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委巡察组进驻市农业农村局开展行业扶贫领域巡察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其洁,刘胜利 2019-03-20 15:07

市委巡察组对市农业农村局开展行业扶贫领域“机动式”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

市委巡察组对市农业农村局开展行业扶贫领域“机动式”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现场

邵阳新闻网3月20日讯(记者 刘其洁 通讯员 刘胜利)根据邵阳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3月19日上午,市委巡察组对市农业农村局开展行业扶贫领域“机动式”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会议强调,扶贫领域“机动式”专项巡察是对被巡察党组织落实脱贫攻坚政治责任进行监督和督促,将坚持政治巡察职能定位,牢固树立问题导向,扭住“责任”二字,聚焦行业扶贫这个重点,从严从实从细开展监督检查,着重做到“四查”:查履行脱贫攻坚责任情况、查扶贫项目实施和扶贫资金使用管理情况、查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查产业扶贫领域突出问题,查摆问题、拉条挂账、督促整改,对行业扶贫部门履行脱贫攻坚责任情况进行全面的体检,为顺利打赢脱贫攻坚战、完成脱贫摘帽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市委巡察组将在市农业农村局工作2个月。巡察期间(3月18日—5月17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0739—5368981,13975994200;专门邮政信箱:邵阳市大祥区第A032号(邮编:422000)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8:00。

根据行业扶贫领域“机动式”专项巡察工作要求,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行业扶贫方面的问题和线索。其他不属于这次“机动式”专项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反映,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