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人社局用足用活“学习强国”平台建设学习型党组织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张育溪 2019-03-21 17:55

1702895999

干部职工利用中午休息、周末等闲暇时间主动开展自主学习。

1019663920

“学习强国”APP平台

邵阳新闻网3月21日讯(记者 张育溪 通讯员 杨昌泉)“今天学了吗?积分有多少啦?”“咦,我的积分比你高啊。”......3月20日,市人社局干部职工一上班打招呼和谈论的话题与以往不同,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里学时政、看视频、晒积分、比进度,已经成了市人社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学习新风尚。

自“学习强国”APP平台上线以来,市人社局党委第一时间组织推广并完成了认证和组织架构,以各党支部(党总支)为单位,组建了16个“学习交流群”,246名党员干部全部加入学习,通过微信、党建qq群等对如何下载安装、注册、使用进行指导,安排专人为党员干部答疑解惑,并明确1名学习管理员专门负责学习平台的使用;在局系统微信工作群内采取“每天一通报、每天一评比”的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将理论学习融入日常;各党支部(党总支)将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纳入支部学习计划、精神文明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中,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三会一课”等有机结合起来,通过领导带头引领学、党员积极参与学、主动融入学,鼓励干部职工利用中午休息、周末等闲暇时间积极主动开展自主学习,在全系统兴起“大学习”热潮。

大家通过阅读时政新闻、观看学习视频、在线答题、好文分享等方式学习新思想,分享心得体会,营造了“全员参与、比学赶超、崇尚学习”的浓厚氛围,让“学习强国”平台真正成为党员干部增长知识、深化思想、提升境界的“充电宝”,为建设学习型党组织、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打造干事创业的高素质队伍奠定了思想理论基础。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