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生态环境局新邵分局正式揭牌成立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唐中升 李银香 2019-03-22 11:04

邵阳新闻网3月22日讯3月22日上午,邵阳市生态环境局新邵分局举行了揭牌仪式。

仪式要求:一要夯实基础,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统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加强学习培训,努力建设一个团结和谐、坚强有力的班子,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队伍。二要找准位置,认真履行生态环境保护各项职责。要按照机构改革后新的职能职责规定和要求,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并取得很好的工作成效。三要清正廉洁,永葆新邵环保队伍良好形象。从领导班子到一般同志,要一如既往地做到严肃守纪、秉公执法、廉洁自律,始终保持新邵生态环境队伍的良好形象。

仪式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此次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担当作为,不辱使命,不折不扣落实好省委、市委、县委及市生态环境局各项部署要求。二要加强统筹协调。希望新邵分局在县委、县政府和市生态环境局的领导下发挥职能作用,确保环境保护责任的明确、分解和落实,实现新老体制平稳过渡。三要认真履职尽责。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新邵”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新邵分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要勇挑重担,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坚决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四要加强自身建设。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把新邵分局领导班子建设成为有战斗力、凝聚力、开拓力、创新力的坚强班子;加强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建设、业务能力建设,提高依法行政、依法监管的能力和水平,打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环保铁军。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