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民政局召开“扫黑除恶”工作专题党委(扩大)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毛春兰 2019-03-25 09:59

1553475733(1)

邵阳新闻网3月25日讯3月22日下午,邵阳市民政局召开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会上,局扫黑办组织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文件精神,并就当前有关重要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会议从加强思想认识,加强工作保障,加强宣传发动,加强线索摸排等四个方面就现阶段扫黑除专项斗争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安排,同时要求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必须要明确目标、找准问题、树立信心,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扫黑除恶相关工作。

会议从全局的角度进一步强化了与会人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治现实意义的认识,深入分析了民政行业在扫黑除恶治乱中面临的严峻形式,指出了民政系统在专项斗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切实做好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再认识。要严格对标对表中央、省、市的部署安排,增强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认真履职,敢于担当;二是要强化责任再部署。要落实“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牵头抓、负责人具体抓的责任机制,找准定位,细化部署,压实责任、不留死角;三是要落实措施再行动。要切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进一步健全组织、充实人员、加强保障,深入开展摸排,加强线索报送,抓好集中整治,严格督导整改,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我局落实落细落地。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