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民政局开展“学雷锋关爱城市贫困户”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尹振宇 2019-03-25 10:02

1553479270(1)

邵阳新闻网3月25日讯3月21日,邵阳市民政局开展了“学雷锋关爱城市贫困户”志愿服务活动,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

市民政局、北塔区民政局、宝庆精神病医院以及街道、社区的志愿者们来到北塔区资新社区为群众提供医疗义诊、理发、推拿按摩等志愿服务,并为社区的20户贫困家庭送去了大米和食用油。同时,志愿者们还为高龄、残疾、行动不便的贫困对象提供了家政服务。志愿服务活动让群众深切地感受到了温暖和关怀。

今年3月以来,我市民政系统干部职工争当学习雷锋精神的标兵、争做实践雷锋精神的楷模、甘做雷锋精神的倡导者和实践者,组建多个志愿服务团队深入到社区、敬老院、福利院、困难群众家庭,开展扶贫济困、助残、助老服务活动,目前,全市民政部门共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120余场,参与志愿者13000余人次。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