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城投: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真情关爱暖人心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申波 2019-03-28 15:33

3

慰问困难职工

5

看望患病职工

邵阳新闻网3月28日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好扶贫帮困工作,助推邵阳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3月28日上午,邵阳城投公司工会、妇联、团委、创文办工作人员到公司困难职工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问候和关爱。

组成的慰问小组带着公司全体职工的感情,走访了2户困难职工家庭,为每户送去了慰问红包,并为他们带去了美好祝福。

慰问小组深入困难职工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困难职工谈到家中患重病家属的身体状况及遇到的各种困难时数度落泪,他们虽然遭遇不幸,但依然坚强面对,咬牙坚持,努力做好自己的本份工作,以一己之力支撑着整个家庭的重担,同时,困难职工真诚地表达了对公司一直以来主动资助的感激,让他们在最艰难的时候能感受到温暖,获得坚持下去的动力。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公司对困难职工的关怀之情,把组织的温暖送到困难职工的心坎里,进一步拉近了公司与困难职工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公司和困难职工的感情,让困难职工真切感受到温暖和关爱,极大地鼓舞了困难职工的士气,对营造构建和谐企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邵阳城投公司也将继续按照党的十九大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践行责任。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