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供电公司:以问题清单倒逼春检责任落实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胡灿 姚笛 2019-04-09 17:31

邵阳新闻网4月9日讯(通讯员 胡灿 姚笛) “我们要加强督导,统筹推进,以查找的问题清单为突破口,强化各类安全责任落实,做到所有工作有数据、有材料支撑。”4月8日,国网邵阳供电公司加强春检工作再督导,坚持以问题清单倒逼责任落实,全力打造高效春检。

面对今年春检工作任务重、周期短、时间紧的严峻形势,邵阳供电公司创新方法,提前部署,按专业梳理8大类234个子数据,建立春检工作量化数据清单表,细化统计砍青、接地开挖检查、接地电阻检测等工作数据,建立重点问题详细清单,并将使用情况作为春检工作重要评价依据。各部门、各单位以正式文件认领排查治理清单,建立春检资料超链接,以图文形式建立中层管理干部下现场、下班组履职档案、电网建设质量把关和检查档案、设备运维巡视档案;积极利用10千伏线路停电计划管控等大数据分析,降低配电线路及台区停运率,提高供电可靠性,从源头提升供电服务能力;对照清单开展针对性检查,并将清单交回统一保存,一旦有问题将根据清单倒查履职责任、问责追究。对不按要求认领和使用清单的责任单位,该公司将约谈单位主要负责人。

邵阳供电公司不断深化春检问题清单化运用与管理,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春检巡视记录、设备台账等基础资料,倒逼春检责任落实,并为下阶段迎峰度夏工作提供了定向、定性、定量的工作依据。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