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交通执法支队开展二季度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铭 2019-04-15 16:39

邵阳新闻网4月15日讯(通讯员 刘铭)4月10日至15日,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103名党员干部职工,分3批次来到新宁县高桥镇井坪村和高桥村,开展2019年二季度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入户走访慰问期间,帮扶责任人分别深入各自帮扶对象家中,认真听取群众心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向每位困难群众宣讲党的扶贫政策,传递党的亲切关怀,并为每个帮扶对象送去了慰问金。

走访期间,该支队还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要求,每名帮扶责任人向帮扶对象发放支队统一印制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十五问》100余份,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农村基层延伸。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