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拥军优属 拥政爱民

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邵东县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朱明 王周容 2019-04-17 10:38

邵阳新闻网4月17日讯(通讯员 朱明  王周容)4月15日,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到邵东县开展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邵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场所,召开了调研工作座谈会,看望了邵东县军休所的干部职工,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嘱咐他们要精心细致做好军休老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

调研座谈中,调研组在听取了邵东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汇报后,就机构组建、信访维稳、服务保障体系,特别是退役士兵安置遗留问题处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和探讨,对邵东县的经验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强调,希望邵东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争先创优,为全市退役军人工作树立榜样;进一步打造一支干净、廉洁、担当、高效的工作队伍,树立良好形象;进一步提高保障能力和水平,使广大退役军人增加精神和物质双重获得感,让他们满意;进一步坚持依法行政,热情服务,努力把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提高到更高水平,助力和促进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创新局面。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