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邮政分公司开展“感动邵邮——我们身边的好故事”宣讲比赛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刘其洁,李雨超 李文 2019-04-29 18:30

微信图片_20190429170631

微信图片_20190429170635

邵阳新闻网4月29日讯(记者 刘其洁 通讯员 李雨超 李文)4月29日上午,邵阳市邮政分公司举办“感动邵邮——我们身边的好故事”宣讲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评选出11个“最佳故事奖”。

宣讲比赛以“个人宣讲+视频播放”的形式,生动地还原了一大批感人至深的邵邮故事,展现了一个个企业发展中不为人知的榜样事迹。比赛中,选手们沉浸在各自的故事里,或激情澎湃,或落落大方,或娓娓道来,充分地展现了每位选手的实力和心理素质,深深地感染了现场观众,让每位听者感同身受,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该分公司长期坚持党建引领发展,弘扬正能量、树立好标杆,已连续多年开展了类似宣讲活动,让身边人讲身边事、以身边事影响身边人,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有榜样、做有标杆、干有方向,激发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斗志,企业的改革和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