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工伤保险管理处开展学习钟扬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袁文杰 2019-05-05 11:34

邵阳新闻网5月5日讯 4月30日,市工伤保险管理处举行“学习钟扬精神,做新时代的奋进者”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解读了《中共邵阳市委关于开展“钟扬家乡学钟扬”活动的决定》和市委宣传部《关于在全市开展“钟扬家乡学钟扬”活动的实施方案》,会议组织学习了《一粒种子的初心与梦想》等钟扬同志先进事迹材料,要求学习钟扬同志坚定国家人民利益至上的理想信念,对待工作满腔热情,矢志不渝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坚定信仰;摆脱名利羁绊,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情意,襟怀坦荡,无私奉献,在干事创业中实现人生价值的赤子情怀;面对困难敢于迎难而上,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诠释人民公仆的责任担当。

b1e15982dceeaab35ed963389cac424

学习完后,全体党员围绕钟扬同志先进事迹进行讨论,党员们认为,钟扬同志作为一名科学家和复旦大学教授,为了科学和教育事业默默坚守,奉献出自己的全部人生,在他身上集中体现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品质,他的事迹平凡而又伟大,值得每一位党员学习。做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更应学习、实践、传承和发扬这种忠于职守、勤勉履职、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让钟扬同志的“种子精神”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活动还学习了市人社局党委《关于印发<深入开展“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中共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员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的通知》和《关于印发<2019年市人社局系统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的通知》等文件。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