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工伤保险管理处部署工伤保险协议医疗机构专项检查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杨昌泉 蒋涵冰 2019-05-09 17:02

1832438314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网5月9日讯(通讯员 杨昌泉 蒋涵冰)5月8日,邵阳市工伤保险管理处召开全市工伤保险协议医疗机构专项检查部署会议,旨在加强基金监管,规范协议医疗机构运行秩序。

本次检查将采取协议医疗机构自查与本级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5月到7月重点查处通过虚假宣传、以用餐补贴、住院补贴或工伤职工帮扶救助等名目发放现金或其他有价商品,诱导工伤职工住院等行为;非工伤职工冒名顶替在协议医疗机构进行门诊或住院治疗等行为;恶意挂床住院、虚构医疗服务、伪造医疗文书或票据行为等10种违法违规及欺诈骗保的行为。

会议要求,各协议医疗机构要统一思想,提高对开展专项检查重要性的认识,认真对照方案要求进行自查;要明确工作目标,认真履行方案要求,对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做到不掩饰、不回避、不推诿;要巩固检查成果,对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认真剖析,举一反三,堵塞漏洞,完善管理措施,强化源头治理,把专项检查期间形成的有效措施制度化、常态化。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