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拥军优属 拥政爱民

邵阳市检察院组织开展缅怀革命烈士祭奠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张可洁 2019-05-14 15:17

邵阳新闻网5月14日讯 5月10日,邵阳市检察院组织青年干警前往邵阳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松坡公园开展祭奠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青年干警队形整齐,垂首肃立在纪念碑前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团旗,再一次重温那段让他们刻骨铭心的入团誓言,并齐诵原创诗歌《传承》,用这种特有的方式向长眠在这里的革命英烈表达了深沉的哀思和无尽的怀念。默哀完毕后,在深沉悠远的《献花曲》中,青年干警代表将敬献的花篮安放在石像基座前,在场干警依次将手中的菊花放在基座上,并鞠躬致意。

全体青年干警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学习先烈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邵阳经济建设保驾护航。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