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委第八交叉巡察组向北塔区教育局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许丽慧 郑芯 2019-05-17 09:21

邵阳新闻网5月17日讯 (通讯员 许丽慧  郑芯)5月16日,邵阳市委第八交叉巡察组巡察北塔区教育局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会上,巡察组充分肯定了北塔区局党委在推动全区教育发展中取得的实绩,中肯地指出了区教育局党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巡察组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扎实开展党建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不断提升管理水平。要进一步严格各项纪律,全面落实“两个责任”。要进一步把握行业特点,精心组织教育扶贫。要进一步抓实驻村帮扶,稳步推进脱贫攻坚。

该局表示,此次巡察组巡察反馈的意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于巡察发现的问题,教育局将提高认识、严肃对待,进一步认真查摆、实行整改“销号制”。要充分利用此次巡察契机,与教育实际工作相结合,做到以“整改促落实”,加快北塔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