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人社局召开创文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杨昌泉 2019-05-17 17:30

497341582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网5月17日讯(通讯员 杨昌泉 )5月17日,邵阳市人社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对全局系统创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通报了全市2019年一季度“创文”工作考评情况,传达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针对市创文办对人社局明察暗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自全市创文工作开展以来,市人社局坚持以人为本,充分发挥人社部门的职能作用,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创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按照《关于印发<邵阳市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点>的通知》要求,围绕创文工作目标,采取措施,积极推进了创文工作的深入开展。利用电子显示屏、局官微、官网站等载体和平台,线上线下齐发力,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创建在干部中入脑入心;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活动,通过举办演讲比赛、组织主题党日、开设“人社大讲堂”等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人社“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统揽,在全系统开展“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方便群众办事,提升服务水平,打造人社服务品牌;鼓励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扶贫助困、爱护环境、妇幼助残等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干部职工广泛开展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志愿服务行动,为推动社会文明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全局系统干部职工务必要进一步深化认识,高度重视创文工作;要进一步实化举措,扎实推进创文工作,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目前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点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迅速抓实问题整改举措,稳妥做实资料申报、宣传及志愿服务工作三项工作,所有问题在5月底前全部整改落实到位,并健全完善长效机制,确保问题不放过、不复发、不反弹;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责任落实和督导检查,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效,以文明创建引领文明风尚,为人社系统各项工作创新发展激发强大的内生动力,助力邵阳“二中心一枢纽”战略目标的实现。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