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其洁,余光建 2019-05-20 17:01

IMG_2519

IMG_2610

IMG_2611

活动现场

工作人员在协助办理业务

工作人员在协助办理业务

邵阳新闻网5月20日讯(记者 刘其洁 通讯员 余光建)在邵阳市开展不动产统一登记3周年之际,5月20日,邵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百余员工和300多名群众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和自创自演的《不动产登记人之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6年2月24日,邵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正式挂牌成立,掀开了邵阳市不动产登记工作崭新的一页。2016年5月19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颁发了全省市州第一本不动产权证。2016年10月28日,短短5个月,即为市民颁发了10000本不动产权证。

在技术创新的基础上,该中心加速流程创新,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二维码、人像识别、在线支付等建立起“不动产网上登记中心”,构建“外网申办,内网审核”的网签流程。所有申办者只须到窗口一次性提供相关资料一次性缴清相关费用,各集成窗口通过内部流转办理各项审批手续。截至目前,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为市民颁发17万多份不动产登记证,并荣获湖南省首届管理创新奖、中国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金奖等荣誉,逐步建立起快捷、精准、高效、惠民的不动产登记体系,95%的业务实现“最多跑一次”,其中40%的业务实现“零跑腿”。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