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暖心服务|市交通执法支队为乘客及时找回行李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铭 2019-05-20 17:02

邵阳新闻网5月20日讯 5月18日9时31分,隆回的廖先生从G6490高铁上发来信息,“紧赶慢赶,终于赶上火车了,真的谢谢你们!”此时,收到短信的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工作人员内心的一块石头也跟着落了下来。

8时10分许,廖先生从市区雪峰路某小区搭乘出租车前往邵阳火车站,准备乘坐上午9点去怀化的高铁。由于下车较匆忙,将自己的行李箱忘记在了出租车的后备箱,直到取完车票后才发现。由于廖先生去怀化有要紧事,心急的他多方求助无果后,只能先将高铁票改签至9点半。

8时30分许,经过朋友的提醒,廖先生试着拨通了市交通执法支队的对外监督投诉电话,提供了自己微信转账单上的出租车号牌,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各出租车公司帮助寻找当班司机。

8时45分,工作人员终于联系上了当班的王师傅,而此时的王师傅正开车送乘客去郊区,得知情况后,王师傅当即下车查看后备箱,确认廖先生的行李还在。由于时间紧急,工作人员一边与王师傅沟通,希望他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及时将行李送还给在火车站的廖先生,一边安抚联系廖先生,告知行李已经找到,请他不要着急,一定可以赶上火车的。9时10分许,王师傅顺利将行李送还到廖先生手上。

据该支队工作人员介绍,支队投诉电话每天平均都会接到4-5起乘客的求助电话,最多时达9起,5月份以来,通过投诉电话进行求助的就达100余起。该支队提醒广大乘客,下车时一定要仔细检查自己的行李,并主动索要发票或保留电子支付凭证,记住车牌号、司机姓名等相关信息,以便在遇到行李丢失等情况时方便找回。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