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网邵阳检修公司 “排雷”行动迎战夏峰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谢平强 2019-05-24 09:48

邵阳新闻网5月24日讯(通讯员 谢平强)随着气温逐渐升高,用户负荷大幅提升,为确保电网安全度过夏季用电高峰期,让居民清凉度夏,连日来,国网邵阳检修公司变电检修室对供电设备积极开展全方位“排雷”迎夏专题行动。

“220千伏宝庆变电站故障录波装置运行正常,110千伏桔园变电站备自投装置充电成功。”5月22日,国网邵阳检修公司变电二次运检专业排雷小组正在变电站进行隐患排查,这是此次“排雷”行动进行的第三日。

截至目前,该室已完成两座220千伏变电站、六座110千伏变电站的专项“排雷”工作。下一步将加快“排雷”进度,加强设备巡视工作,以全面提高设备可靠性,为邵阳电网做好迎峰度夏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