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中医医院赴绥宁中医医院开展对口帮扶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媛琳 2019-05-29 09:29

1559093983(1)

微信图片_20190529091109

邵阳新闻网5月29日讯 为加强县级医院中医药专科能力建设,让群众在家门口能够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5月25日,邵阳市中医医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带领医务科、护理部及中医内科、针灸推拿康复科、肿瘤科组成的医疗专家团队前往绥宁县中医医院开展对口帮扶活动。

邵阳市中医医院专家深入相关科室开展坐诊、教学查房、疑难病例讨论等技术帮扶活动,并与绥宁县中医医院的医护人员就科室建设和学术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微信图片_20190529091131

期间,邵阳市中医院脑病科副主任医师陈一奎和肿瘤内一科主任护师黄琛分别作了题为《回归经方之路,提升中医临证水平》和《中医辩证思维在护理技术中的运用》的专题讲座。两位专家与在座的医护人员分享工作经验,畅聊了中医药的临床应用及发展前景。

此次对口帮扶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医联体内成员之间的联系,促进了两院的共同发展,切实发挥公立医院的公益性,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