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网邵阳检修公司跨专业培训小课堂“走进”检修现场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谢平强 2019-05-30 16:05

邵阳新闻网5月30日讯(通讯员 谢平强)为加强调度人员与变电检修人员的交叉培养,5月29日,在220千伏柳山变电站的例行试验现场,国网邵阳检修公司对调度部门新进员工跨专业开展了继电保护培训。

自春检以来,国网邵阳检修公司积极创新培训手段,根据每周计划的检修工作,科学制定现场培训方案,将培训的时间节点合理穿插在计划检修现场,不仅打破了以往培训难以有效融合理论与实操的教学瓶颈,还极大促进了青年员工的快速成长,真正做到检修培训两不误。此外,由于变电检修工作兼顾调度、运维、变电一次及变电二次等多个专业知识,只搞单一化的专业培训远远不够,因此多元化培训的重要性显而易见。为此,该公司积极联合其他部门,对全体员工开展跨专业交叉培训,实现一专多能,综合提高员工的技能水平。

此次继保专业的小课堂再次“光临”检修现场,为青年员工的成长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平台,也让青年员工对本职工作有了更深地认知和理解。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深化现场培训力度,切实抓好青年员工的成长成才工作,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保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