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市场监管局督查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护航高考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晏彬彬 王韬 2019-06-07 14:53

微信图片_20190606123410

检查考点周边商铺

邵阳新闻网6月7日讯(记者 晏彬彬 通讯员 王韬)6月7日,高考第一天,为保障高考考生饮食安全,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继续加强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的实地检查。

当天,督查组先后到市区各考点,在详细了解考点设置和考生就餐人数等信息的基础上,重点对学校厨房环境、员工操作规范、食堂原料采购、食品安全制度落实、餐具消毒、食品留样等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对考点周边经营食品、餐饮的门店进行了检查。

5月底,市市场监管局成立了“2019年高考、中考、会考”市场安全监管工作领导小组,对“三考”期间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组织开展了“打击销售作弊器材”、违法广告专项治理、食品安全监管专项行动等。考试期间,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监局将持续发力,以考点学校食堂、考生食宿点及周边餐饮服务单位、食品销售单位等为重点对象,开展督查,确保消除各种安全隐患。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