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住建局与邵阳路桥联合开展端午送温暖活动

来源: 作者:李怡 陈俊晔 2019-06-10 10:07

邵阳新闻网6月10日讯(通讯员 李怡 陈俊晔)6月7日,正逢端午佳节之际,市住建局创文办与邵阳公路桥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在路桥•首府国际项目部联合开展“端午送温暖,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让工人们感受到了来自市局单位的关怀、来自公司大家庭的温暖。

两家单位自发组织志愿者,为节假日仍奋战在施工一线的民工兄弟们送上节日礼品和亲切的问候,对他们为建设所作出的贡献表达了深深的感谢,并嘱咐大家要提高防暑降温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能力。工人们领着清凉避暑的夏日饮品和水果,还有沉甸甸的粽子,脸上洋溢着笑容,纷纷表示虽然身在工地,但依然吃到了情谊暖暖的粽子,感受到了节日氛围和领导的关怀。

通过这一活动,使广大工人在接受慰问的同时,增强了团结互助意识,激发大家的爱岗敬业热情,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施工生产中。

微信图片_20190610081907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