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党支部慰问老党员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罗学科 王韬 2019-06-13 12:38

微信图片_20190612110827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612110306

致敬

微信图片_20190612110310

展示战争中获得的奖章、纪念章

邵阳新闻网6月13日(通讯员 罗学科 王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随着苍老的声音领唱,邵阳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全部深情的跟着哼唱起这首革命歌曲。6月12日上午,在新邵县新田铺镇长冲铺村老党员高伟爷爷家中,正在举行一场“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属的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支部将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场地定在了老党员高伟家中,活动主题是聆听老党员的教诲,并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向老党员致敬和慰问。高伟今年92岁,原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野战军20军59师173团3营9连退役老兵,参加过抗日、解放、抗美援朝战争,是解放前入党的老党员。

活动当天,党员志愿者们给高伟爷爷送上慰问礼物表示慰问和致敬,高伟爷爷非常感动,拿出珍藏的战争中获得的奖章、纪念章向大家展示,叙说起许多往事,并告诫在场的同志们:“是共产党员,就是要带头向前冲,打仗是这样,现在和平年代,搞建设工作,党员更应该起模范带头作用”。年轻的党员同志深受教育和鼓舞,主动要求高伟爷爷讲述更多革命故事,兴致一来,高伟爷爷还引领大家唱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革命老歌。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这次的主题党日活动收获很大,感触良多,通过老党员高伟爷爷的言传身教,让我们走近历史,更清晰看到新中国是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经历无数艰难困苦建立起来的,我们要继承先辈们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无私奉献,为保障人民群众安全用药而不懈奋斗。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