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教科院召开“不忘初心 立足教研 服务教育”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张伟庆 邓明子 2019-06-26 10:17

邵阳新闻网6月26日讯 6月24日,为了落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邵阳市教科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立足教研、服务教育”系列主题党日教育实践活动。

该院政治教研员胡忠老师以《红米饭南瓜汤,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味道香——重温井冈山精神》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接着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

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统一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创造性,努力提高教研水平、服务邵阳教育等具有现实的积极意义。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