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网邵阳检修公司:110kV白仓变电站顺利送电投产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邓胜兰 2019-06-27 08:48

邵阳新闻网6月27日讯(通讯员 邓胜兰)6月26日下午14时01分,邵阳县白仓镇110千伏1号主变第四次冲击成功,标志着110千伏白仓变1号主变扩建工程顺利投产。

在历经了前期的验收、投运准备工作,保护定值压缩、核对,现场保护、接线再确认,熟悉投运方案等准备工作后,6月26日13时正式开始投运工作。投运期间,国网邵阳供电公司运检部、安质部、项目管理中心、建设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现场投运工作严格把关,现场变电运维操作人员和调试、检修工作人员,经过认真测试,于当日14时01分,该站安全圆满地完成了启动投运的所有操作及测试任务。

据悉,此次工程面对时间紧、任务重、危险点多、施工力量薄弱等诸多不利因素,为确保工程按期高质量投运,该施工项目部多次组织专业人员召开谈论会,提前编制检修任务清单,将任务清单落实到各班组,科学调配施工力量,强化检修作业安全指导,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规程,狠抓现场检修作业质量,扎实开展安全技术交底,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注重细节管控,加班加点全力以赴,顺利完成施工任务。

110kV白仓变电站的成功投运,为邵阳电网630攻坚工程打下了厚实基础,同时将彻底改善白仓镇电网薄弱的现状,确保白仓镇及周边地区居民的长期稳定用电,有效的缓解邵阳电网迎峰度夏压力,对进一步强化片区电网结构,提高电网供电可靠性,具有重大意义。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