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中院举行“七一”升国旗仪式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晏彬彬 周盖雄 陈凌云 李丹枝 2019-07-02 17:38

微信图片_20190701165720

重温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190701165727

升旗仪式现场

邵阳新闻网7月2日讯(记者 晏彬彬 通讯员 周盖雄 陈凌云 李丹枝)7月1日,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七一”升国旗仪式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曾鼎新出席活动。

上午8:10,升旗仪式开始,由司法警察组成的国旗护卫队整齐列队走向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五星红旗,全体人员向国旗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地举起了右手,铿锵的话语,坚定的誓言,表达了干警对党的坚定信念和真挚情感,表明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活动强调,全市法院干警要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党员第一身份意识,在守初心中铸就忠诚,在担使命中积极作为,在找差距中争创一流,在抓落实中锤炼队伍,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神圣的使命感履行好人民法院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邵阳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