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拥军优属 拥政爱民

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晏彬彬 王周容 2019-07-04 15:34

微信图片_20190703104915

座谈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703104903

调研现场

邵阳新闻网7月4日讯(记者 晏彬彬 通讯员 王周容)7月3日,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到大祥区调研退役军人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大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大祥区板桥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实地查看了办公场地建设情况,了解机构编制、人员配备、工作开展等情况。

调研组一行对大祥区退役军人事务机构及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该区退役军人事务机构及服务保障机构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和指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真心实意为退役军人解难题、办实事,真正让广大退役军人们感受到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随后,在大祥区板桥乡镇府,调研组一行召集当地退役军人代表,乡镇府、派出所有关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变“上访”为“下访”,主动倾听退役军人代表的意见和诉求,帮助其解决合理诉求和困难,做好思想疏导和教育工作。

调研组指出,我市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市、县、乡(街道)、村(社区)四级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已经实现全覆盖,随着国家退役军人有关法律法规的出台,退役军人权益保障将进一步得到强化。调研组要求,全市退役军人事务机构及服务保障机构要按政策不折不扣、真心实意地帮助退役军人解决实际困难。要带着感情走进退役军人家中摸情况、解困难,要运用各种手段和办法,维护好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耐心细致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真正走进他们的心灵。退役军人应继续保持初心,做到退伍不退志,退役不褪色,争做社会的模范、遵纪守法的模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