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电化教育馆:追忆革命历程 接受红色洗礼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艳 2019-07-04 17:08

邵阳新闻网7月4日讯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性修养,筑牢理想信念,7月3日,邵阳市电化教育馆组织全体党员走进湘西南特委旧址追忆革命历程,接受红色传统教育。

在湘西南特委旧址,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言,重温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8年艰苦奋斗的辉煌历程,再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微信图片_201907041323051

在旧址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认真聆听英烈革命事迹介绍,参观了旧址陈列的各种历史资料,观看陈列实物,详细了解老一辈共产党员在革命战争年代,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作出的贡献以及烈士们的英雄事迹,缅怀革命先烈,学习他们的无私奉献精神。

微信图片_201907041323053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近距离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立足本职、锐意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