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交通质安处:走访慰问困难党员送关怀传温暖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肖伟 王晓艳 2019-07-09 11:59

邵阳新闻网7月9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内组织关怀,7月9日,邵阳交通质安处相关负责人一行冒着大雨对单位生活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心与关怀。

1562644565

“您最近身体怎么样了,有什么困难?”来到退休困难党员高湘平家中,走访慰问组仔细询问了其身体状况、医疗开销和退休生活情况。了解到她因身患多种疾病,每年医疗花费巨大。鼓励她一定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积极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1562644586(1)

困难党员龙宪广多年来因母亲一氧化碳中毒致残,背负了巨额的治疗费,家庭生活困难。走访慰问组安慰他一定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安心工作,同时叮嘱随行人员立足本职工作,时刻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从解决实际问题入手,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心坎上。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