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交通执法支队强力整治火车站周边运输市场秩序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铭 2019-07-15 08:32

微信图片_20190715083141

邵阳新闻网7月15日讯 7月13日上午,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出动40余名执法人员,针对邵阳火车站周边交通秩序乱象反弹现象,开展集中打击“黑车”非法营运专项行动。

10时许,一台私家车在邵阳火车站出站口处停下,车上有一名乘客正在支付车费,蹲守在此的该支队执法人员迅速出击,立即现场对车辆进行调查取证,经查,该车从新宁搭载了3名乘客,并谈好每人120元车费到邵阳火车站,涉嫌非法营运,执法人员依法对该车进行了暂扣。

据悉,随着怀邵衡铁路的开通,邵阳火车站车次和旅客运送量成倍增加,最高时日运送旅客已近4万人次。随着人流、车流的急剧增加,出站口周边“黑车”非法营运现象时有发生,扰乱交通运输市场秩序;喊客拉客现象屡禁不止,影响邵阳文明城市形象。

邵阳市交通执法支队始终将维护火车站周边运输市场秩序作为重中之重,安排执法人员从早上7时至晚上10时进行值守,并加大此区域的执法巡查力度。

当日共查扣4台涉嫌非法营运车辆,对非法营运形成了强大震慑,火车站出站口周边交通运输市场秩序明显好转。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