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自来水公司集中“问诊”供水管道 确保夏季供水安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其洁,柳军,肖佳 2019-07-16 15:52

施工现场

施工现场

工作人员现场施工

工作人员现场施工

除管道维修之外,工业街水厂也借着这次停产之机,对滤池5#清水阀进行了更换

除管道维修之外,工业街水厂也借着这次停水之机,对清水阀进行了更换

邵阳新闻网7月16日讯(记者 刘其洁 通讯员 柳军 肖佳 实习生 李涛)为确保夏季高温安全供水,7月16日上午,邵阳市自来水公司组织8个维修班组近百名维修人员对双清区工业街水厂供水区域内范围内22处维修点进行集中“就诊”,重点对自来水供水管网、管道下沉、管道漏水等问题“开方抓药”。

按照供水主管道口径的不同,自来水公司分别预计停水24小时和36小时进行维修。具体为:战备路全线,邵新路全线,东大路十井铺102仓库——老火车站——炭黑厂等沿线从7月16日10时至7月17日22时停水。五一中路、五一北路全线,塔北路全线,昭陵西路全线、廻栏街全线,双清路全线、永庆街全线,东风路全线、板井巷、人民巷、高家巷、铁路巷全线,东大路广场至肿瘤医院(低压水),邵水东路全线,资江南路、市政府全线从7月16日10时至7月17日10时停水。

为加快维修速度,达到最大限度缩短停水时间的目的,市自来水公司调度10余台机械设备,采用集中维修的方式开展供水管道维修,与此同时,坚持24小时不间断作业,尽快恢复供水。为了保证市民用水,市自来水公司安排应急供水车给居民流动送水。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