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质安处机关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肖伟 2019-07-25 11:15

1564024395(1)

邵阳新闻网7月25日讯 7月24日上午,邵阳市质安处机关党支部来到邵阳县塘田战时讲学院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

塘田战时讲学院位于邵阳县塘田市夫夷河西岸的对河村,与芙蓉峰隔江相望。在开办仅7个多月的时间里,共发展了40多名中共党员,培养了245名干部,为湖南抗战史上写下了光辉的一页,被誉为“南方抗大”。大家在解说员的引领下,走进一间间房屋,仔细聆听着每件陈设、每幅图片背后的故事,感受着那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

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现场缴纳了党费,集中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并进行了发言讨论,用真切质朴的话语道出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该处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一同参加了活动。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继续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初心和使命铭刻在心并付诸实践,为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建质量,推进邵阳市“二中心一枢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