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纪委调研城步乡镇纪委执纪安全等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亚琪 2019-07-25 16:24

邵阳新闻网7月25日讯(通讯员 刘亚琪)7月23日下午,邵阳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要负责人一行来到城步,就乡镇纪委执纪审查安全等工作开展调研检查。

在茅坪镇,调研组一行仔细查看了镇纪委“走读式”谈话安全设施及管理情况,认真听取了该镇关于纪委执纪审查安全、信访举报工作情况汇报,对茅坪镇信访举报、执纪审查安全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茅坪镇坚持实践“一线工作法”,即坚持情况在一线掌握,实行纪检干部每月定期下访制,突出问题导向,变“上访”为“下访”;坚持问题在一线解决,全力把好“初访关”,采取全体党政班子成员轮值接访制,坚持开门“收卷”,群众来访有人接待、有人落实,将问题矛盾化解在基层;坚持感情培养在一线,谋好信访反馈后半篇文章,与信访人真诚沟通、解开心结,确保息访息诉;坚持作风在一线转变,深入基础,与群众打成一片,养成求真务实、清正廉洁、服务群众的工作作风;坚持政绩检验在一线,工作、办事绩效如何,让实践来检验,让群众得实惠,由人民来评判;坚持形象在一线树立,深入现场,为群众谋实招、办实事,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随后,调研组一行深入茅坪镇桐龙村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与易地搬迁户亲切交谈,调研了解搬迁后产业扶持发展等情况。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