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网邵阳输电检修公司“高峰论坛保电”在行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周超群 2019-07-30 11:07

151041447

检修现场

2085578360

对有施工的隐患点要求施工方注意安全施工

邵阳新闻网7月29日讯(通讯员 周超群)“最近持续高温,正是保电关键时刻,大家一定要绷紧安全弦,红外测温时,一定要全面排查所有线夹、挂点,确保万无一失。”7月29日上午,国网邵阳输电检修公司测温现场负责人说道。这是输电检修公司严防死守,坚决打赢“推进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融合发展”高峰论坛系列活动保电攻坚战的一个缩影。

为实现“高峰论坛”保电期间,“设备零故障、客户零闪动、工作零差错、服务零投诉”的保电目标,保障重要保电场所的连续可靠供电,输电检修公司提前谋划、精益运维,制定了详细的高峰论坛保电方案,对线路开展高密度、全方位巡视工作,及时掌握线路存在的缺陷及隐患,并检修消缺到位,确保高峰论坛期间可靠供电。

此次保电特巡工作于7月20日启动,共涉及15条重点线路。特巡人员全天坚守在高温一线,重点围绕红外测温、树障清除、线路是否存在安全薄弱环节三方面开展工作。其中,7月27日,使用搭载测温仪的无人机对110千伏檀雷桔南线的线夹、挂点进行红外测温;7月28日,在110千伏酿王线#35杆,使用电网异物远程清除器结合人工清除树障;7月29日,该公司对15条重点保电线路安排人员全天特巡,对有施工的隐患点,全天安排人员蹲守并要求施工方注意安全施工。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