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通银行入驻邵阳5年已授信本地企业及个人累计160亿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何杰锋,张育溪 2019-08-08 18:00

微信图片_20190808174436

交通银行邵阳分行五周年客户答谢会

微信图片_20190808174441

张庆安教授授课

微信图片_20190808174446

讲座现场

邵阳新闻网8月8日讯(记者 何杰锋 张育溪)8月8日下午,交通银行邵阳分行举行“一路同行 感恩有您”五周年客户答谢会,近200余位嘉宾受邀来到活动现场,共同见证交通银行邵阳分行5年来取得的巨大成绩,同时聆听了张庆安教授作的《把握新形势 展望新机遇》主题讲座。

五年来,交通银行邵阳分行紧跟邵阳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为邵阳本土企业发展“输血造血”,全力助推邵阳经济的发展,全力支持邵阳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交通、园区建设等基础设施和文化、医疗、教育等民生领域重点项目建设,为邵阳市企业及个人客户累计授信总额达160亿元。

下一步,交通银行邵阳分行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服务民生的宗旨,充分发挥综合化和国际化的优势,集中优势资源支持邵阳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